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悲哀~~XD

今天…
蛮爽啦~
去belakong的jusco~
本来打算去green box的~
我们这几条水又忘记带身份证……
26++哦~!
哪里给得起?!?!

结果~~
就只去看戏~~XD

《吓到笑》~
很不错~~~
哈哈~……
我最喜欢就是后面的部分……
真的很感人~
我的眼眶……
都含泪了……!

所以说嘛~~
家人对我来说~
是最重要~!

假如你要我在“爱情、亲情和友情”之间挑选……
我肯定会选择亲情……

爱情能放弃再挽回……
友情能寻找再寻找……
而亲情……
失去了就不能再拥有……
我爱我的家人……
^^

看完戏……
就搭巴士~XD

下一站~~
“海塘”~XD
wahaha
帮朋友庆生……

明天~
又是朋友生日……
他收到很多礼物哦~
真的很羡慕……

先想回来,
人家都13岁了……
而我~?
还停留在3岁……
人家生过13次日……
为什么我就3次??
人家一年一次……
我就4年一次……

虽说特别……
但还是会不开心……
吃少十年的蛋糕……
收少十年的礼物……
听少十年的祝福……

想回来……
我好象很久没生日了……
2012年~
还有排等……
(好像还是世界末日)
=.=

到时大家……
可能已经忘了我……
遗弃了我……

还有一个人……
就会偷偷对我说~
“自己阿自己…生日快乐~^^”
haha……

我还记得我~XD
到时也许会买份礼物告诉自己……
“生日快乐……”
我4岁的生日礼物~……

2 条评论:

  1. 哈哈~~~
    这么特别的生日日期~~
    就注定了是这样的咯~~~XD
    肥婆~~~

    回复删除
  2. 不会忘记的啦。。
    又不会很难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