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你我不能超越的“那一步”~

我还在成长……?
在面临考试的当儿~
我毫无感觉……
即使是大考……

我能够做一个没有心脏的人?
可以没烦脑?
可以没困难?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疑问……
你不知道……
你永远不知道的……

当天…
我希望没发生过~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假如你在我前方……
我承认我还是会对你目不转眼……
假如你在我前方……
我承认我还是会不顾一切的望着你……
假如你在我前方……
我承认我对你的确还存在着那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依然永远还是守护着你的“背影”……
也知道你我不能超越的“那一步”~

我跟你的回忆……
何时才会再被掀起?
我跟你的回忆……
何时我才能够和你回味?

也许是我的天真……
我的愚笨……
只是傻傻的在对这一个不应该得到的东西回味着……
还是想拥有……

但我知道……
就算我用尽一切方法……
永远挽不回你我的回忆……

我还在守候……
还想要等待……
就算不想再等……
我的心还是会不听话~

还想……
还想跟你一起完成你对我的承诺……
其实……
我还记得的……

2 条评论:

  1. 有什么男生那么幸运被你念念不忘?缘到了,你和他将会一起。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的一篇胡言乱语~~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