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心中的“不知道”……

什么样的心情……
就能写出什么样的东西……

其实我想问问我自己~~
我现在最想拥有的……
到底是什么??
是活的…?
还是死的…?

其实我不知道……
心中有很多的疑问……
很多的为什么?

接下来的日子里~
是否有人看见了我的疑问?
我的为什么?
我的一切……?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我可以向你回答~
我……也“不知道”~

考试和我的距离慢慢接近~
感觉就好象只有他想靠近我……
而我~
却不经意的逃开……

黄诗情~!!!
大考要来了~~!
你不小了……
不是童年……~!!
要醒醒去面对这次的考试~……
第一次已经输了!!!
还想彻底失败?!?!……

唉~~~
绝望了…………
考试阿考试~~~
我的生命为了你而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