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寻C702启示~~电话遗失案件XD

电话不见了……
一场“搭巴士记”~

唉…
第二次不见~
第一次就说幸运~
留在摇摇冰……
人家会给回~

想不到这次……
RM820就这样丢进大海~
没了……

心痛到……~~
鬼酱…………!

拜托~~~
做个有心的人……
拿了我电话的那位靓仔靓moi~
给回我啦……==

很多scout的照片啊~~~!!
都没了啦~~==
很多回忆……T.T

一年都不到的电话……
就这样~~~
唉……

其实也没有很sad~
只是觉得可惜……
有很多东西在里面……

不过再伤心也回不来了~
早就面对现实了~XD
我二哥一年不见3架~
比我死~XD
wahaha……

幸好妈妈也没骂……
想不到~
妈,很抱歉哦~~==

今天又不知道几时
才存到钱买多一架……
=.=
(假如嫌钱多~大家可以买架给我~XD
我想要k660~~w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