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亲爱的、=)



離開你以後、你有沒有感覺更自由?

謝謝你讓我愛了那麼久、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那麼多、

謝謝你的不珍惜、

讓我找到了更好的另一半、=)


他是我的、完完全全屬於我的、

他是我的、一直都是我的、

只是我走到最後才發覺、

但我卻願意回頭牽著你的手、

慢慢去發掘你的好、


親愛的你要去工作了、

沒有那麼多時間花在我身上了、

你放心、我會給你很多的體諒、

和關懷、和愛、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卻想成為你心中的最完美、=)


我會期待著你每一天的假期、

我會期待著你每一天的陪伴、

我會期待著你每一天的關懷、

我會期待著你每一天的體貼、

我會期待著你每一天的

你是我最完美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