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孤立作戰


Part Time Assistant Supervisor??
本姑娘升職了的說...
一點也不好玩~~~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年齡真的太小的關係
Kitchen方面還有點卡手

其實我真的不想要別人幫我
因為這方面的問題
是要自己解決的

假如靠著別人去制服
那改天只剩我一個的時候
結果還是會一樣

其實這個位子真的不好當
我也現在才知道
雖然很多事情我還是要靠著別人

但竟然俊傑給了這個職位我
我的路只有面對
誰又可以肯定將來的我是不行的??

剛剛完畢的考試
接下來又要歡迎操步比賽的到來了
唉....
有時候會覺得蠻累的

上課回家做工
3點回到家
睡覺然後讀書再做工
這種生活
不知道在明年的我還是否一樣

想起明年PMR
就有點崩潰
雖然是很渺茫的成功機率
但還是會有不可避免的擔心

在學校每天只顧著玩
我pengawas lembaga AJK的牌都快被拆下來了
真是很無言的生活

一天比一天腐敗
一天比一天沒用
接下來的路又要怎樣走??

好多不如意的事
接下來還有camp
其實真的很不想去的
因為想存錢
不說值得或不值得
只說錢

雖然現在
我的年齡並不是談論這方面的時候
可是
我跟電腦前面的你
真的不一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