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日子~

我今天花了少少的時間
看完我之前寫的部落格
哈哈哈
感覺真的很可笑

想回之前的我
真的還蠻小孩子的
但再過多3年
看會現在的我
可能也會有同樣的說法

雖然不記得之前的我寫的是誰
是什麼
可是看起來
之前的我好像不怎麼開心

好多都是在寫你
寫我放不下你=.=
望回現在的我
好像也不怎麼提起你了

其實
朋友嘛~~~~~
總是有好聚好散的時候

假如真的有緣分
我又怕什麼離別??

說回來
還是快樂比較實際=)

對於世界末日嘛
我也無話可說
反正死就一起死了
還會怕死??

可是
這到底是傳言虛幻??
還是即將的來臨??

我很怕他的到來
卻不是怕死
而是怕痛

等到那一天
失去的
何止是我生活範圍內的事物??
真的沒那麼簡單的

那麼將來的日子
又會發生什麼事??
可怕嗎???
能預料嗎??
其實都沒有人知道

在10幾年前
也是曾有世界末日的傳言
那時候還很小
也不知道傳言的來源

現在什麼都知道了
也許也只能抱著面對的心情

對於世界末日
我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