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 =)

距离PMR还有24天,
我发觉自己还是改不掉在家不温书的习惯
很紧张、很无助
但还是想写个部落格放松自己

这一次是想在考试之前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好朋友
什么是好朋友的定义?
我觉得不一定是毫无保留的说出自己的秘密
也不一定是走街也牵着手

我觉得好朋友就是,
但两个人在一起时,就算没话说也不感觉尴尬
就算出街也可以有你我就觉得足够


“黄雪莹”
你就像是一颗稳稳锁在我世界的石头,
即使好几天没说话没联络
但我们都知道彼此有多重要

我们的话题很多很多,
太多吵不完的架,说不完的话

但我不曾告诉你,其实你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踏实,
多么的有安全感
这10年的朋友没白当,真的没有

太多太多从你身上得到的勇气
那种有你在身边就感觉很安全的世界
是我一直都很享受的世界
就因为有你。

很谢谢的是你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一个这样的我
其实你没有变,只是我变了
变得更加的需要你这个石头 =)


“俞淑铟”
老婆,你就像是我生命里的小蝴蝶
每当一从我身边飞过
就让人感觉很美好,很快乐

你这只想让人呵护的小蝴蝶
总是调皮得想让人欺负你再哄回你再欺负你
想慢慢的接近你,了解你
保护你,安慰你

你是一本令人看了又想再看的书
你是一只让人疼了又想在疼的你

我害怕你的眼泪、害怕你的难过
我从不认为有谁可以像我一样呵护你
到现在也是一样

你就是一只、那么独特的小蝴蝶=)


“曾安琦”
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是我的游戏机
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直一直都在
你的不离不弃,让我觉得自己的生命原来有一个那么特别的你

其实安琦,你并不平凡
你有着坚定的信念去面对着一切
你有着不肯放弃的意志努力的向上
你从不知道在背后的我是多么羡慕一个这样的你

你很特别,就是因为你的特别
所以我觉得自己也因为你而变得很特别

很多人说我总是欺负你,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我们的过程
那种在欢乐时少不了你的影子
是我寂寞时就想起的游戏机

当我拿起了你,就知道你不会放开我的游戏机
一直不离不弃的存在在我的世界里
给我无限的欢乐与笑声
而你,就是那么平凡的游戏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