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请将属于你的爱情,
用心经营下去

还是没有人能读懂我的心
其实不复杂,真的
可是我又不想表达

因为假如你真的想要用心去读懂我,
你就不会如此。

最近开始了书展的工作
其实不是很累,
能让你倒下的是“压力”
其实你不懂,只要你一句的关心
我就可以很幸福了

有时候,想念另一半
想打个电话听听爱人的声音
还以为,
第一句是:“老婆,怎么啦?想我了?”
却还是会变成:“什么事?在忙着”

其实当两个人都没时间相处的时候,
偶尔给对方关心一两句
幸福还是能够依然的延续

但是假如让这种不理不睬的情况延续下去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