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爱你,赵耀华

近来的心情,很忐忑


其实我要的并不多,真的
我真的有去迁就你,宽容你
我宁愿自己抱着枕头哭
也不想让你看见这么一个伤心的我

亲爱的对不起,

有时候也在想,这样的生活我可以忍着多久
会不会一声不响地离开

其实我也需要爱,体贴,温暖
即使我知道你能给的不多
但我还是深深的相信你的爱

其实你仔细的想想好吗,我真的有宽容你
有迁就你的


你说不想看见我哭
对不起,我又不听话了

你知道吗?每天一回家我就会看电话
看看有没有你的来信
其实我每天都这样看,每天这样的失望
这种感觉,是痛得习惯了

有时候也会想着,假如有一天
我突然不再盲目的不停给你信息
你是否会担心,察觉到?
但我还是不舍得

有时候也会想着,你会不会有一天突然很想我
写一篇长篇大论的信息给我
说说你今天很寂寞,说说今天想带我去吃冰淇淋
说说,你今天很爱我
就像其他简单的情侣一样

其实每一次我写的状态,你有发觉吗
我不是写写爽的,我是真的有难过着去写
去让你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去领略我的伤感,

我每天都在等着你的爱
你的温柔,你的陪伴

其实你有在陪我,真的
每次我一有事情
你都会第一时候飞过来
可是我觉得我需要的不是这样
因为真正的问题不是这么解决的

其实我要的,不是你每天拿着电话陪我信息
过分的每天都要你陪我出街
我只是很纯粹的想要你给我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是不是在睡觉?是不是醒了?还是给我报报平安
有时候,是不是也想我了?
我也只是很纯粹的想要你给我多一点和我通话的时间
哪怕是一点点

那种简简单单的幸福,
其实我觉得真的不过分

有时候觉得自己错了,不应该贪心
有时候觉得你错了,需要爱人的陪伴不是正常的吗?
我很矛盾,我很内疚,我很自责
那种心情
你不要总是告诉我你理解
说真的,你真的体会不到那种忍着痛又不能喊出来的苦

我爱你,很爱你
我不想把自己说得多伟大多爱你
因为我觉得我的爱,用言语是不能衡量的


我跟别的女生比起来
希望在你心中真的有一点点的
“不一样”

因为至少跟他们比起来
只有我爱你,赵耀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