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很好=)

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么,

好多好多的期待好像都被杀掉了

一点线索都没有,一点希望

都没有。


就是那么的简单。

我知道了,还发现了

自己其实不应该那么自私,

去要求多多的要你们达到

谢谢你们。

我不需要了,

因为我的自私让你们内疚,

对不起的说。


之前还想说要怎么渡过这一天,

当天我很开心,真的。

回到家还一直去傻想着怎么渡过

去哪里,吃什么,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地说。


好啦,我知道啦

不要误会我写出来不是要让你们内疚

想说谢谢,谢谢你们给过我那一天

就光是说说,你们可知道我有多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