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人生

有時候
的確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的說=]

可能有時候的你會忽冷忽熱
可能有時候的你會浪漫體貼
可能有時候的你會酷著不說話
但這一切 好像都變得不重要了

因為一切 都有你在
就會感覺溫馨了=)




我可以說要考試了嗎?
我可以說我真的很擔心嗎?
我可以說我真的很沒有信心嗎?
我可以說 . 我想放棄嗎?

這一切都以為誰而不完美了
崩潰了....

近來的自己在減肥
輕了2KG
是很爽的說=D

可能我不是白的
可能我不是高的
可能我不是瘦的

這一切的可能
一切的變化
又是掌握在誰的手中?

變美是女人的一定
愛美是女人的本性

化妝又是怎麼一回事??
自然就是美??

我知道
誰說我不知道??
可是就因為女人的本性 "愛美"

當拿起筆一劃
那一種變化確實讓人變得不一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