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时间...

其实...
我很想想平常人一样...
得空得空...
就上来写写blog~~~
玩玩电脑...
这种生活渴望好久了...
但~~~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今天...是开始放假的第一天...
明年就是from2了...
我真的没有信心上lili...
很老实的说...

明年...
陪我一起回家的几条moi~~
都上早上班了...
我呢???
幸运就找到人陪吧~~
但...一定不会是我想要的朋友...

其实...
我是很怕读差班的...
每次到手的成绩~~
我都说不满意...
朋友都说..
你那么紧张成绩~~
为什么都不去努力???
我自己...都想问回自己同样的问题...

看见很多人...
写blog都是用英文...
我....何尝又不羡慕??

1 条评论:

  1. 是英文, 是华语, 都有个人的风韵,
    只要你肯努力, 不偷懒, 不懒惰,
    成绩自然就会好很多啊,
    不一定要很好, 至少不会差..
    而且说,
    读什么班都是一样的哦..
    加油吧..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