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3\2\2010 tH3 miNEs^^

男生都不爱跟女生拍照?
有够顶……==
去minEs穿美美迎接新年……
都不拍照……
看见我拿电话出来通通闪远远~=="

不过我出到声……
谁敢不听?^^
以下几张合照~
我很可爱哦~~~XD
wakakazzZ……








当天蛮开心的……
跟我仔仔,anngEl,伟杰还有国伦……
很正常的出街^^
去唱K……
事实上大家是一起进K房的,
感觉上呢~~~
整个K房只有我一个!!!
全部不唱……>.<
没关系~~~
我唱!!
wakakazzZ~~^^

到看戏哦~~
我一直吵看戏^^
看《花田喜事》
呵呵~~
很好笑下……
抱着我仔仔的手看喔~~~^^
开心……XD

过后两条水讲要买裤子,
就去咯……
没钱又学人买……=="
结果一直在选……
他们选的很丑啊!>.<
突然觉得自己的眼光很好……^^
结果买两条都是我选的~~
wahaha……
开心^^

这天真的蛮充实的……
虽然5个人里面最矮是我……
但也是很开心^^
5条水买戏票的时候,
会讲不会讲那样……XD
我又死命要拍照~XD
wahaha……
有机会再出过……
约定你们咯~~=)

1 条评论:

  1. 很厉害的咯。。。你们。。。
    没叫我的。。。哟。。。

    回复删除